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这个周四,看一集Itachi简直比看到等了一个月的贱贱都开心!
之前虽然被兄弟间的爱恨情仇虐得心颤,但都没有真正站过CP,现在我决定先站一集止鼬。

本集开头结尾高虐,中间高萌,掐头去尾依然来不及吃完泡面,还一度被类似ED出没的画面给吓得赶紧查看进度条。《薄暮》一出,尚且年幼的宇智波•奥斯卡影帝•鼬一上线,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眼眶一热啊!

止水和鼬这俩可恶的天才全程碾压学渣、互表倾慕、心领神会,鼬的小辫辫可以给止水调戏,鼬的孩子气小表情可以给止水看,鼬可以在止水面前放下戒备,Oh !啥是gay~最后被止水背回家的尼桑,你是不是忘了你愚蠢的欧豆豆还在家等你?
请赐我一个止水这样的男票,但求不会英年早逝。(P5真的吓到宝宝了)

你说甜么,糖衣与flag齐飞。你说萌么,处处是性格决定命运的征兆与一条道走到黑的指引。
多少神人的年轻时代叫我不忍多看哪,曾经的笑脸未来全都破碎,儿时你多烂漫结局却多凄惨。

戳额杀也有了,P6不谢。

对啦下次更新时有必要准备一个记事本,叫做:《宇智波一族的哲学家语录》!

评论(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