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一八】微小说N题

* 原本是二十字微小说题,我觉得很好玩,就随便填了

* 有些不是小说,只是吐槽……


【Adventure(冒险)】

不要在狗五面前秀恩爱,因为他会……

「关门!放狗!咬死这对狗男男!」

 
【Angst(焦虑)】 

张副官整日惴惴不安,因为他永远不知道门后的世界如何黄暴。


【Crackfic(片段)】

「二爷,我早就算过了,佛爷他吉人自有……」

二月红面色凝重地放下了齐八的手。

 
【Crime(犯罪)】

月黑风高夜,八爷又不见。

 
【Crossover(混合同人)】 

要不是他的声音太像屠苏,陵越早就想把隔壁桌那个算命先生的嘴巴封起来了。


【Death(死亡)】

齐八一般不敢太主动,因为他怕佛爷精尽人亡。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齐铁嘴什么都知道。


【Fantasy(奇幻)】

矿洞的尽头是突破二次元的大门。


【Fetish(恋物癖)】 

十年前佛爷来救他时扯下的那条领带,他一直偷偷收藏着。


【First Time(第一次)】 

佛爷发誓,那晚他只是想领教一下八爷的舌灿莲花。


【Fluff(轻松)】 

二爷踩了八爷两脚,却谎称有一脚是佛爷踩的。


【Future Fic(未来)】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齐铁嘴把他们家的宝贝全上交给了国家。


【Humor(幽默)】

事后的佛爷: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你饿不饿,我煮晚面给你吃啊?」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佛爷轻轻摘下齐八的眼镜,亲吻他流泪的眼睛。


【Kinky(怪癖)】 

当年一看见被吊着的齐铁嘴,佛爷就染上了轻微性|虐欲。


【Parody(仿效)】 

凡是有钱的布防官,总想娶一个太太。


【Poetry(诗歌)】 

佛爷的咚

辣么——


【Romance(浪漫)】

「丫头,我带你去屋顶看烟火好不好?」

「老八,我带你去墓地看鬼火好不好?」

 
【Sci-Fi(科幻)】 

佛爷做了个梦,梦见一堆长得像老八的粽子围着他哔哔哔转,直接给他吓醒了。

 
【Smut(情/色)】

那条舌头,舔过它的每一片逆鳞。

 

【Spiritual(心灵)】

齐铁嘴的心思很好猜,佛爷只要看一看他的眼睛,就能知道他有多喜欢自己。

 
【Suspense(悬念)】 

一个穷算命的竟然连点三盏天灯。

那么问题来了,他花的谁的钱?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如果能见到10岁时的张启山,他会对他说:

「不要去长沙,不要认识一个叫齐铁嘴的人。」


【Tragedy(悲剧)】 

「八、八爷,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对不起姑娘,他有主了。」


【Western(西部风格)】

佛爷骑着齐铁嘴的毛驴,向着夕阳一路狂奔。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如果三寸钉是雄的。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如果三寸钉是雌的。

 

【AU(平行宇宙)】
「算命的,你知道新月饭店怎么走吗?」

「往左拐,向前走两个路口。」


【OOC(角色个性偏差)】

「老八,抱紧我,我好害怕!」


【OFC(原创女性角色)】 

「这是我们认识的霍仙姑吗?」

「佛爷说了,别跟原创角色一般见识。」

 

【OMC(原创男性角色)】

佛爷又来找齐八下斗了。

坐在堂上的人掏出纸笔写道:

「对不起,齐铁嘴不在,我是他弟齐闭嘴。」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缚住他的双手,蒙上他的双眼。

「乖乖的,在爷回来之前,不许射。」


【PWP】

「老八,你真香,全身一股发情的味道。」


【RPS(真人向)】 

「威廉哥~」

「别过来,我控记不住我记几!」


【Horror(惊悚)】

一过周二,齐八就会私底下提醒佛爷:

下周我们得多下斗,少发糖! 



评论(3)
热度(76)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