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苏州平江路猫空mt和纸胶带展。
8月29日Day 1。

因为此人又闲情又来去自如,所以不玩手账不懂胶带也来凑热闹了。
同行好友刚从日本回来刚喜欢上和纸,故怂恿她一道来,让她陪我一起傻眼。

好像之前也有在其他城市举办过,队伍里有说因为场地小不满意的,有觉得这里考虑更周到的,显然皆是行家。我第一次参加自然无法比对,不过这家猫空空间局促一直都是让我不高兴来玩的原因,尤其人一多的时候……

展览有出mt限定款和猫空限定款,个人不喜欢mt关于苏州的系列,原本期待可以设计更美。买了一个猫空款,大脸萌!自我告诫说我就是留个纪念,也算来过,千万别进胶带坑,千万别!结果一回来便后悔没有买天空的那一款。

偶尔吹吹文艺风,领略下壕的霸气也是有益健康的。
国庆假期再带另一个小伙伴去一次,自己不跳就叫别人跳,对!

PS:文艺男青年原来那么多。

评论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