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有些坑挖了就注定填不上

这个坑,以Loki之死开始,还未知以什么结束。

一种类似混杂了一点日常,一点漫威电影背景,一点诸神的黄昏(什么鬼)的架构。

布满了OOC和不能考究的时间线。

好像能快点结束也能慢热至死。

……




漫威坑了我,所以我也曾立志去坑别人,就从第一对让我这文笔的渣渣也有了写文冲动的CP锤基开始挖!


当时是高三致郁期,真的致郁到动笔了,写了几小段,还未开始安利,便已经胎死腹中。

_(¦3」∠)_


前几天整理草稿本(足见这一切都只是自习课作死无聊涂写的产物)又翻出了上面那个旧坑,粗略看看:


(;¬_¬)WC,我怎么会想过这么一玩意儿?!我受了什么刺激吗?


(−_−;)这文笔好醉哦……额……这句话真讨厌改掉改掉……


于是,我硬生生地不自知地花了半小时去修饰了一个填不填都一样的坑!还面目全非得相当于重新挖了个坑啊!

(T▽T)


有些坑挖好后不填,就是一辈子的陷阱。

我算是栽里面了!


我想一丢丢一丢丢地填上它,但是能安利给谁呢?拿不出手地羞愤!

。:゚(。ノω\。)゚・。



把无作为的自己吐槽在此。


评论
热度(3)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