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荒野猎人》,我疼痛的两个半小时生命

1、看电影前去的太早,以至于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消费,谁能料到我花了20块大洋还买到巨难喝的只是原味的奶茶?(好吧这个锅我自己背。)

2、第一次电影放了10分钟我就后悔了,当初怎么就没去隔壁愉快地撸一发《飞鹰艾迪》乜?还不是因为对电影本身失望,而是掐指一算,预感到未来的两小时二十分钟内我都将在这种毛骨悚然的氛围中度过,不由地心头一颤。对自己失望极了……自己看中的电影,哭着也要看完。这么一想,又近乎绝望……

3、第一次在电影中途憋尿失败。我觉得面对此等血肉模糊的画面是吃不下东西的,但我真的靠着一看到血腥场面就喝一口巨难喝奶茶成功缓解了喉咙口的干燥。水一喝多必然坏事。(告诉我小李骑马掉下悬崖后紧接着发生了什么)

4、第一次哭那么多。每一个梦境我都哭,梦见拥抱儿子却最终只是拥抱一棵树的时候是眼泪直流的哭。他们死了,他们只是化作树的守护或是风的精灵。
有一些哭已经很糟糕,因为脱离了角色,直接为作为扮演者的小李心疼哭。更糟糕的是那种纯粹想哭,在自然之力生命之力面前理所当然地流泪,根本无法克制。

5、不看巨幕是正确的,这种惨再放大N倍我肯定受不了。电影结束后只能告诉基友:“太惨了,实在是太惨了!”

6、人类残杀动物,人类掠夺资源,人类也消灭人类,这电影真是把何为野蛮和残酷讲尽了,而温存是如此短暂虚幻。加上一个开放式结尾,人渣得到了报应,小李却一脸懵逼,叫我怎么高兴得起来!

7、彻底爱上了有点禁欲系的格里森,《荒野猎人》里的造型注定了这男人是真帅。单就这届奥斯卡前后我便分别在《机械姬》《布鲁克林》里看到他,还有之前的《时空恋旅人》《安娜•卡列宁娜》和永远惊艳的韦斯莱家大哥,可见戏路之宽前途无量。啊那身板太适合套军靴勒皮带演军官演贵族了。突然对他演的原力觉醒反派有了兴趣。

8、其实应该还有很多人性、种族、人与自然的问题值得探讨吧,但我只喜欢爱与信念。

9、已经想不出可以实质性赞美小李的话了,他要再不拿奥斯卡,我真不敢想象他还会演什么恐怖的角色……但我想实质性怨恨汤老师两天。

10、那些带小孩去看电影的家长真不是闹着玩的吗?童年阴影啊亲!电影分级到底还推行不推行了!

评论
热度(7)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