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中二神也要站EC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今天本来下雨下得我不想拐去看电影,掐准了时间,最后关头才买的票,事实证明,就该今天去看!!!根本不能多等!!!

电影开场,我第一个喜欢上的是前四骑士里那个银发女。∠( ᐛ 」∠)_

然后我超喜欢新出场的年轻一代,变种人学校日常我可以看它个五百集!再有前辈们偶尔见面叙旧狂刷情怀,忆往昔峥嵘岁月!

Alex帅出新高度有木有,那几缕松散的头发真是苏死我了,但人家只是来送弟弟上个学啊,为什么要领便当?激发Scott的潜能?多大仇啊!(手动再见)

Erik的女儿简直是自然系小精灵,为了保护父亲近乎黑化地操纵飞鸟时又美又让人心疼。(其实看那个瞳色我不介意把她想象成Erik和Charles的女儿๑乛◡乛๑~)但是,这电影多大仇?不放过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就是不放过老万啊!(手动再见)

还有天使,又是多大仇?本来那头卷发和羽毛翅膀多漂亮啊?裸上身加战损不要太赞!后来变成金属翅膀和一撮毛发型就一点都不酷了。四骑士里貌似就他苦逼地领了便当?

前有沉默寡言的泽莫大反派,今遇神神叨叨的中二大反派,难有好感。就爱搞些华而不实的大场面,给别人加血加装备,自己的终极奥义:躺平换身!有唔有搞错?你倒是上呀!

这一部又成就了一个小天使,I'm blue夜行者~萌得嗷嗷叫!快银是淘气鬼,他是天然呆。

快银认爹,急死我了,恨不得冲进去替他说。少年!这系列都要完结了啊!

狼叔与凤凰女、镭射眼历史性相遇,仿佛命中注定。一年365,有367天狼叔都在懵逼:“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饰演琴的演员也没有让我跳戏到《权利的游戏》,人美气质佳。最后琴开挂,我不太愉快地联想到了《背水一战》。

之前看到很多人说EC发糖,说实话我分不清这糖里是否有毒。我仅存的美好回忆,全世界无可替代的你,是超甜超满足。他们没有再互相伤害,是电影硬加BG线伤害了我们,不适,烦。总觉得老万这次比较克制,教授比较渴求。
我甚至有那么一丢丢期待Erik会留下……婚房都盖好了,还不留下来!说点开心的,这次他们笑着说再见。

有一美蓝的地方,就有我的痴汉瞩目,这一部教授总在哭唧唧,蓝眼睛水灵水灵的。

片尾音乐,好听,法鲨唱歌,好听!

希望他们继续拍下去!再站EC一百年!!!

评论
热度(6)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